這影片真的是讓我笑炸了~~ 說真的我的笑點很低.....這可能也是我每天情緒起伏很大的原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每天我和我的寶貝妹妹朝夕相處~~ 可能每個小孩對父母來說都是特別的.....

但小的我真心覺得小皮蛋妹妹太威啦!!!不僅我的吉娃娃小威威看到皮蛋公主殿下駕到會竄逃!!!

嘟比看到她也會回到自己的小窩裡面...或者選擇不理公主殿下....

喔...我的寶貝皮蛋妹妹...媽媽真的對妳甘拜下風啊啊~~

順道一提的是皮蛋公主最近愛上了她的小馬桶!!!常常需要上馬解放!!!妹妹真是太活寶了!!!還會觀察尿尿出來了沒!!!

讓媽媽每天活的很疲累也很歡樂!!!太有喜感了妳~~

20100707爸爸畫的妹妹.jpg 

皮蛋公主 : 這我爸爸畫的~有像我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