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710睡前看故事書.jpg

小皮蛋: 我最喜歡這本童話書了~ 小紅帽和糖果屋的故事從我滿一歲後就看到現在 , 雖然現在我的童話故事書有好幾本了, 但是我最愛的還是這本

皮蛋麻麻: 妹妹至今從未讓麻麻和拔拔好好的唸完一本書過....翻書快的跟什麼似的....不過有進步的是...總算越來越少撕破書了!!!這真是大躍進啊

 20100710與泰迪熊.jpg

小皮蛋公主: 這是我最喜歡的熊熊之一 "泰迪熊" ~~ 這隻也是唯一一隻拔拔特地買的泰迪熊給我~ 其他的熊熊大多是贈品或是麻麻的朋友送的~~我都非常喜歡~每晚我會點牌子招喚侍寢 ( 麻麻: 誇張的時候是所有熊都出現在床上蓋被被睡覺... )

皮蛋麻麻: 皮蛋公主真的好喜歡毛茸茸的玩偶...每周熊熊都被玩到又髒又黏的....都得去洗澡....已經有熊熊破掉了....可是我好懶的縫啊啊啊 所以有一隻 熊一直破在那邊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皮蛋妹妹睡覺前怪癖很多...覺要看書...要吃宵夜(麵包或小籠包或水果或牛奶)....要和熊熊一起蓋被被睡...要拔拔或麻麻陪睡...要喝睡前ㄋㄧㄝㄋㄧㄝ!!!(兩歲一到我一定馬上戒掉母奶!!!) 不過最有效的睡覺方式就是拔拔帶去散步!!!( 最快睡著的方式!!!不過偶爾也會失效...妹妹只要一聽到出去散步喔~立刻大哭衝過來要吸奶.... )

每天我都覺得小皮蛋妹妹真是太可愛了~ 不過小皮蛋公主病真的是很嚴重!!!完全符合這個時間小孩的該有自我中心!!!獨占慾!!!讓麻麻累個半死!!!什麼都不能做!!!當麻麻覺得小皮蛋妹妹真是太過分了!!!可惡至極的時候~~又展露出很可愛的貼心...小俏皮...和小幫手的模樣....所以麻麻我又原諒她的公主病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